close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fb個人追蹤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綜合華人粉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影片瀏覽人次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

國培感言(一)  早就聽說國培,也非常希望自己能參加國培,果真我非常幸運的走進了國培,通過緊張有序的學習·交流·研討·培訓,給我帶來了全新的教學理念,使我對教材教法更新更全面的認識,我將帶著收獲,帶著感悟,帶著滿腔熱情,把學到的知識運用到教學中去,國培給我留下太多的感動和思索,下面我談三點體會:  一、聆聽專家講座,從中受益  教育名家的講座及點評為我們的教育科學理論注入了源頭活水。給我們帶來了心智的啟迪、情感的熏陶和精神的享受,讓我們飽享了高規格的“文化大餐”。專家的精辟點評,輔導教師精心設計的學習簡報,同行們獨到的見解和精彩文筆,都給了我深深的感悟。  二、與學員互動,從中進步  在每一次的網上互動交流研討中,我們都會結合自己的教學實際談體會。每一個話題都會引發小組成員的熱議,每天都有不小的收獲。在交流中大家各抒己見,使我有了更寬闊的視野,掌握更高的教學技能。因此研討交流充實了我,讓我獲得了進步。我將把自己學到的、感悟到的應用于實踐,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的工作更加得心應手,使教學效果更上新臺階。  三、享受教育,收獲快樂  學習是辛苦勞累的,但是讓我獲得了快樂。我懂得了只有不斷地為自己充電,才能適應現代化的教學模式。大家都知道要想給學生一碗水你必須有一桶水,現在的一桶水已經不能滿足需求,我們要給孩子們注入源頭活水,這就需要我們不斷地學習,不斷地總結,不斷地反思,及時將自己的經驗記錄下來。在整理中思考,在行動中研究,這將是我今后所追求的目標。  國培它帶給了我思想上的洗禮,心靈上的震撼、理念上的革新。它使我提高了認識,理清了思路,找到了自身的不足之處以及與一名優秀教師的差距所在,我將以此為起點,不斷梳理與反思自我,促使自己不斷成長。在今后的教育教學實踐中,靜下心來,采他山之玉,納百家之長,慢慢地走,慢慢地教,在教中學,在教中研,在教和研中走出自己的一路風采。  國培感言(二)  這次培訓,自感收獲頗多。有讀書與行路的快意,有“亂花漸欲迷人眼”的繽紛,有“眼前有景道不得”的感慨,有“耳上聽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的暗自盟誓(擅篡陸游詩二字,聊表己意)。現對培訓學習的過程進行梳理,擇取幾點收獲和感悟,略加說明。  ⑴關于教育心理學理論,我常常是敬而遠之的。但是,聽了梁樹森教授的報告,卻讓我覺得這些理論很親近,就在我們的教育教學生活之中。良好的教學行為背后,一定有教育心理學理論的依據;問題教學行為的背后,也總是存在教育心理學層面的原因。縱觀課程改革發展的進程,可以發現每一個時期都暗合著某種學習理論,這可能是人們有意識地、也可能是不自覺地利用學習理論來指導教學。這也正說明人類的學習是有規律可循的,深入地研究學習理論,可以更有效地指導我們的教學。在日常教學中,如果我們能夠更多地從理論層面加以觀照,一定有助于解決我們面臨的困難,幫助我們更好地服務于學生的學習和發展。  由此還是想到理論對教師的作用——幫助我們識別和確認自己的實踐行為,提供一面面鏡子和一個標尺;提供指導和引領,幫助我們走出迷惑和困難;提供溝通與對話的對象;提高我們的鑒別判斷力,為我們熟悉的事件提供不熟悉的闡釋,為我們提供另外的工作方式,刺激我們改變自己的實踐。——盡管我們不擅長于理論,但是這不說明我們不需要理論,恰恰相反,這說明我們更需要理論的支撐和輔助。我想,沒有理論支撐的話,很難走得更遠、更高。  ⑵幾位一線特級教師和高級教師的報告,讓人大開眼界,真可謂“人外有人,高手如林”。王顯峰老師課題設計之巧妙讓人嘆服,他的設計里常常暗含著東北人特有的詼諧和幽默,語言極富感染力和沖擊力。例如,為幫助學生形象化地認識磁場,他設計了檢測幽靈的小男孩的耳朵,設計了風吹小旗的實驗,這些都為學生想象和認識磁場做了很好的鋪墊;通過思維來引領學生的參與——思維的參與才是真正的參與;從“摳”的描述形象生動地談物理概念的建立和量化描述過程。趙智凱老師對各種版本教材中電學部分內容的順序和內容設置的深度挖掘和解讀,李曉佟老師對實驗設計和改進的執著,實驗中包含的巧妙構思,以及其中對學生情感態度與價值觀的滲透和熏陶,姜蘭老師所述教研組常規備課和教學的細與實,這些都著實讓人敬佩,十分值得我們學習和借鑒。  通過聽他們的報告發現,這些老師都是有理想、有思想的人,報告中凝聚著他們的思考和積累。只有有心人才能在平凡的教學生涯中創造出自己的東西,只有有理想的教師才能告別過去,不斷的創造,給自己帶來豐富的專業化生活,給學生提供更多的“幸福感”!  ⑶在聽報告的過程中,自己一直在思考關于情感態度與價值觀的問題。在三維目標中,情感態度與價值觀是具有統帥性的目標。這個目標達成了,知識和技能會有,過程和方法也會有,因為感興趣,因為有好奇心和愉悅感。培養哪些情感態度與價值觀目標,課標中有明細介紹,還可參考美國科學教育標準(可借鑒處頗多)。所有有助于培養情感態度與價值觀的方法,都可以融入到教學中,而且要有意識地發揮其培養情感態度與價值觀的功能。尤其是聽了張憲魁老師介紹他歷經三十年不輟的研究經歷,十分敬佩,同時也深受啟迪。目前我也應該思考自己的中長期發展規劃,要從學生發展和社會發展出發,選擇具有前瞻性的生長點。考慮到自己的特點,應以課堂教學為陣地,著眼于過程與方法、情感態度與價值觀兩個維度,尤其以科學方法教育和價值觀培養為重心,以科學探究為主要教學方式,進行相關實踐研究。此事雖不十分急迫,但卻非常重要。當深思之,須力行之!  ⑷關于科學探究,雖然各位專家在報告中時有提及,但作為專題,只有侯恕老師在11月1日下午的專題中,通過幾個案例的展示,提出了一些問題。尤其是《研究物體的擺動》(美國)和新西蘭中學學生選擇課題并實際探究(哪種牌子的洗衣粉效果更好)的案例,學生真正經歷了探究的過程,充分體現了探究的特征,值得思考和借鑒。也許我們很難達到,但那應該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科學探究應該成為承載過程與方法、情感態度與價值觀兩個維度課程目標的主要載體,如何做才能實現這個目標,有待于繼續在理論和實踐中探索。  ⑸這次培訓對我而言,最大的收獲可能就是每天都堅持寫了日志,所有的感想和收獲都是通過寫日志激發和記錄下來的。每天聽課的時候,就在體會專家的思想,捕捉閃現的火花,記錄點滴的感悟,每天晚上大約用3個小時寫下來。坐在電腦前,有時苦于沒有特別有價值的想法,有時搜尋不到合適的詞語表達,經過幾番搜腸刮肚之后,也倒漸漸有些潤滑了。只是現在回頭來看,覺得其中的觀點和語言有些幼稚。不過,讓我感到欣慰的是,日志的記錄不僅使這次培訓的時間忙碌而充實,而且對培訓內容的感覺也十分充盈和豐滿,總是覺得腦子里有一些想法,好像有話要說。我想,這應該也算培訓的收獲吧?  ⑹第一次到長春,感覺很好,談談長春印象吧。長春整體給人的感覺疏朗有致,大街寬敞,綠化很好,每條路上都至少有四排樹。不知是巧合還是正常,長春不冷。后來,聽王志峰說,長春的氣候很好,濕潤又不是很冷,名副其實的北國春城!長春人熱情好客,素質極高。在大街上不怕迷路,一打聽就有人熱情地告訴你,甚至引領你,這一點許多學員都有同感。在這個生活工作節奏日益加快的社會中,實在難得!真的希望有機會再次來長春學習觀光,更深入地體驗和感受長春和長春人。  最后,特別感謝教育部、省教育廳、市教育局和學校為我提供這次難得的學習機會;感謝東北師大物理學院提供了豐富多彩的報告和活動,感謝侯老師、各位班主任和服務志愿者付出的辛苦努力;感謝各位講課專家為我們奉獻了理論高、實效強的專題報告;感謝長春的朋友們的熱情款待;感謝學員之間互相的幫助和交流。需要感謝的太多,唯有以更好的工作來回報他們,不負他們的厚望。我想,在教師專業化成長的道路上走得更高、更遠,這是他們的期望,也是我的愿望。  國培感言(三)  通過學習培訓,使我真正感受到了新課程標準的真諦。聆聽專家的講座,觀摩專家的教學,與教師同行在網絡切磋,感受頗多,受益匪淺,看到了我國教育發展的新希望。同時也是我們教師“充電”的好機會,激勵著我們全體教師轉變教育理念,改變教學方式,帶著收獲,帶著感悟,以積極的工作熱情投入到教學中去,以學生為本,為促進全體學生的發展而努力。承蒙“國培計劃”的恩澤滋潤,我有幸參加小學語文的教學培訓。時光匆匆,(www.lz13.cn)短暫的培訓接近了尾聲,專家們在教育理論方面的闡述簡要而精辟,讓我飽享了高品質的“文化大餐”,這次培訓讓我得到了心智的啟迪、情感的熏陶和精神的享受,讓我接觸了新的教育理念,學習到了名師專家的教研精髓,領略了教育教學的內涵與境界。  各位語文學科專家從識字寫字、朗讀指導、閱讀教學、古詩詞教學、作文教學專題、口語交際教學、語文綜合實踐活動、小學語文課堂教學技能等若干熱點問題對我們進行指導和點撥,讓我的思想得到了提升,讓我的教學技藝有了增長讓我在專業成長上有了新的動力。專家的引領讓我深深地感受到:  好的語文教師是一座橋。這座橋就是為學生走進教材與教材交流汲取知識養分而鋪設的一條通道。教材是磚,要用來引玉,而不是作為單純的任務來完成。我們的任務就是解決學生與教材交流時出現的障礙和引導學生怎樣更好地理解教材運用好教材。  好的教師是一把鑰匙。教材的知識是有限的,課堂教學也是有限的,而知識卻是無限的。隨著社會經濟的日益發展,學生光學會教材上的知識已經不能滿足其日后自身發展的需要,這在語文教學上就是要求我們語文教師要不斷拓展課外閱讀,開拓學生的閱讀視野;就要我們不能整天圍著課本轉,要給學生創造良好的課外閱讀環境,讓學生從課堂學習中走向課外學習,進而實現學生的自主學習。  好的語文教師是開路先鋒。作文語文教師,不是只懂一些語文理論知識就行,我們要加強自身的文化修養,培養自身好的人文精神。一名優秀的語文教師應該是用不枯竭的河海,應有廣闊的知識,深厚的底蘊,飽滿的激情,橫溢的才華。  在這次培訓中,由于本期教學任務重,時間緊迫,所以在培訓學習中做得不太滿意,這是值得反思的。雖不知前行的路上有多少坎坷,我會帶著這些及時補充的能量在教學這條并不平坦的道路上邊行邊歌。 研修感言 優秀黨員獲獎感言 支教感言分頁:123

朱自清:冬天  說起冬天,忽然想到豆腐。是一“小洋鍋”(鋁鍋)白煮豆腐,熱騰騰的。水滾著,像好些魚眼睛,一小塊一小塊豆腐養在里面,嫩而滑,仿佛反穿的白狐大衣。鍋在“洋爐子”(煤油不打氣爐)上,和爐子都熏得烏黑烏黑,越顯出豆腐的白。這是晚上,屋子老了,雖點著“洋燈”,也還是陰暗。圍著桌子坐的是父親跟我們哥兒三個。“洋爐子”太高了,父親得常常站起來,微微地仰著臉,覷著眼睛,從氤氳的熱氣里伸進筷子,夾起豆腐,一一地放在我們的醬油碟里。我們有時也自己動手,但爐子實在太高了,總還是坐享其成的多。這并不是吃飯,只是玩兒。父親說晚上冷,吃了大家暖和些。  我們都喜歡這種白水豆腐;一上桌就眼巴巴望著那鍋,等著那熱氣,等著熱氣里從父親筷子上掉下來的豆腐。又是冬天,記得是陰歷十一月十六晚上,跟S君P君在西湖里坐小劃子。S君剛到杭州教書,事先來信說:“我們要游西湖,不管它是冬天。”那晚月色真好,現在想起來還像照在身上。本來前一晚是“月當頭”;也許十一月的月亮真有些特別吧。那時九點多了,湖上似乎只有我們一只劃子。有點風,月光照著軟軟的水波;當間那一溜兒反光,像新砑的銀子。湖上的山只剩了淡淡的影子。山下偶爾有一兩星燈火。S君口占兩句詩道:“數星燈火認漁村,淡墨輕描遠黛痕。”  我們都不大說話,只有均勻的槳聲。我漸漸地快睡著了。P君“喂”了一下,才抬起眼皮,看見他在微笑。船夫問要不要上凈寺去;是阿彌陀佛生日,那邊蠻熱鬧的。到了寺里,殿上燈燭輝煌,滿是佛婆念佛的聲音,好像醒了一場夢。這已是十多年前的事了,S君還常常通著信,P君聽說轉變了好幾次,前年是在一個特稅局里收特稅了,以后便沒有消息。在臺州過了一個冬天,一家四口子。臺州是個山城,可以說在一個大谷里。只有一條二里長的大街。別的路上白天簡直不大見人;晚上一片漆黑。偶爾人(www.lz13.cn)家窗戶里透出一點燈光,還有走路的拿著的火把;但那是少極了。我們住在山腳下。有的是山上松林里的風聲,跟天上一只兩只的鳥影。夏末到那里,春初便走,卻好像老在過著冬天似的;可是即便真冬天也并不冷。我們住在樓上,書房臨著大路;路上有人說話,可以清清楚楚地聽見。但因為走路的人太少了,間或有點說話的聲音,聽起來還只當遠風送來的,想不到就在窗外。我們是外路人,除上學校去之外,常只在家里坐著。妻也慣了那寂寞,只和我們爺兒們守著。外邊雖老是冬天,家里卻老是春天。  有一回我上街去,回來的時候,樓下廚房的大方窗開著,并排地挨著她們母子三個;三張臉都帶著天真微笑地向著我。似乎臺州空空的,只有我們四人;天地空空的,也只有我們四人。那時是民國十年,妻剛從家里出來,滿自在。現在她死了快四年了,我卻還老記著她那微笑的影子。無論怎么冷,大風大雪,想到這些,我心上總是溫暖的。 朱自清作品_朱自清散文集 朱自清:背影 朱自清:荷塘月色分頁:123

可口可樂總裁對大學生的忠告    忠告是:不用慌。我在大學時讀的是哲學。我告訴你們,四十多年來,我一直在看招工廣告,希望能看到一條廣告說:“招聘哲學家,薪高,額外津貼多。”可是我知道,畢業典禮上的演講人的作用很明確,他應該多出些主意。    回顧自己的一生,從依阿華州的一座農場開始,直到坐進亞特蘭大一座大廈的豪華辦公室,我要是能告訴你們,這是一種痛苦而令人難以忍受的經歷,那就好了。然而它不是。在某些情況下,失望和憂慮的磨煉只會使生活變得快樂和振奮。你們可能會問為什么,這問題我想得很多。幾年前,劇作家尼爾·西蒙說他在想,怎樣才能確切表達出他一生的主題。他的結論是,有一個詞可以最恰當地描述,那就是“激情”。他說,熱情是主宰和激勵我一切才能的力量,如果沒有激情,生命會顯得蒼白和凄涼。當然,他是搞藝術的,但是請相信我,樸素的真理是適用于一切活動領域的。它一直是我生活的核心。無論你們是從事商業,從事科學還是法律、宗教或教育;無論你們是絕頂聰明,還是和我們常人一樣資質平平;無論你們是高矮胖瘦貧富,你們是怎樣的人并不重要,如果你希望生活得有成就感,希望生活得充實,有一樣必不可少的東西,那就是:“激情”。    你們知道,有些悲劇會降臨到某些人身上,盡管他們受過良好教育,有了碩士學位,經常出入于知識界名流的殿堂,只要不加謹慎,就會變得玩世不恭。他們擺脫不了男人和女人身上常見的缺點和弱點。我告訴你們,缺點和弱點是客觀存在。世界,特別是人類,總是在不斷變壞。年輕一代更是如此。圣奧古斯丁、亞里士多德、荷馬,乃至古亞述人,當年都譴責過青年人不尊敬老人、不守規矩、不誠實等。總之,不像他們當年那美好的時光了。    我感到有趣的是,嬰兒潮時期出生的一些人現在正走向成熟。他們抱怨說,如今再沒有優秀音樂了。但我必須說,我在當初絕對不會想到,在我們回顧往事時,會把70年代當做創作出偉大音樂作品的時期。我有一位當建筑師的朋友,他說,如果給我一臺照相機,我可以從不同角度,把世界上任何地方的最優秀建筑師的最新的房屋,拍成行將倒塌的樣子,因為我可以在上面找出五六個或七八個瑕疵,然后把鏡頭對準它們,就可以使人們相信整個建筑已經搖搖欲墜了。在社會上,總有一些人喜歡把鏡頭對準日常事件,如果我們讓他們拍攝我們的生活,我們將會感到沮喪、憂慮和痛苦。因此我站在這兒,看著2400位從19歲到65歲的畢業生,經過自己的努力終于有了今天,你們取得了成功,還在準備繼續前進,我請你們做到追求真善美,因為我相信真善美這三種品質代替了95%的人類的工作。要謹防一些人把攝像機的鏡頭對準我們生活中的瑕疵和缺點。我不是說我們不應該面對現實,不是說我們應該閉目塞聽,也不是堅持說這個世界已經完美無缺了。不,這個世界不可能完美無缺,但我們可以使它變得美好起來。你們2400人可以使它變得更加美好。但你們必須相信自己確實能夠產生影響。可是你們得有勇氣。    什么時候才是最好的時機呢?什么時候才是辦企業、寫一部書、登山、冒險、完成一項壯舉的最好時機呢?我愿意告訴你們,如果你是一個悲觀主義者,那就永遠不會開始。我曾有幸會見過海倫·凱勒。她本來有一切理由成為悲觀主義者,然而她卻說,悲觀主義者永遠不會發現星球的奧秘,也不敢航行到地圖上未標明的土地,更不敢開辟通向人類心靈的新天地。客觀環境總是不完美的,這是一個簡單的事實。如果你要尋找一個簡單的解決辦法,你也許得找出一些借口,設計好退路,然后再開始。    我的觀點是,就未來而言,并無所謂不可避免之事。相反,未來是一系列無窮盡的可能和機遇,我們的責任便是充分地利用這些可能和機遇。    我把人的大腦看成是一塊海綿,經過長期的發育,它的主要功能是吸收知識和技能,以及各種各樣的事物。我敢肯定,在座的某些醫生正在對我說的醫理皺眉,但我仍要說下去。我們以后步入了社會,海綿脹得鼓鼓的,于是我們開始壓擠它,就是說輪到我們把信息和智慧向他人傳授了。    我們擠了又擠,為的是把里面存儲的東西取出來。當某些人不停地擠,天天擠著,不停地使用里面存儲的東西時,終有一天會擠得空空的,變成又干又硬的一團。他們發表千篇一律的演說,寫著雷同的文章,說著老生常談的話,用萬古不變的方法解決新出現的問題。他們永遠在原地踏步,束縛在時代的局限里,他們的頭腦里滿是蕭條時期、二次大戰、60年代、90年代,這就是他們的現狀。但也可能有另一種現狀。重新充實那塊海綿。在你們的一生中,要像在校讀書時一樣,不斷地選修新的課程。我不是說,要你們真的去選課,而是說要接近世界。整個世界是一張精彩的無窮盡的課表,你們要從中吸收到新鮮而營養豐富的生命之水。富蘭克林·羅斯福總統在大法官霍爾姆斯90壽辰時去看望他,發現老人正坐在書房的熊熊爐火之前埋首書本之中。羅斯福便問他:“大法官先生,您干什么呢?”霍爾姆斯看了看他說:“我在訓練我的大腦,總統先生。”其實他正在自學希臘語。    現在我勸你們用不斷更新的熱情對待你們的未來。我還要向你們推薦一種價值體系。你們也許注意到了,出版物正如春潮一般充滿了論述價值觀的作品。價值觀和道德觀看來又重新時髦起來了。但我和諸位都知道,價值觀不是時髦,而是文明的基礎。我們看重的是自由、正義、責任、慈善、誠實、寬容、法制、宗教、信仰和自我——這一套戒律規范著我們的行為。你們已經用了許多寶貴時間去檢驗和評價過許多思想和理想,試圖確定什么是好的,什么更好,要以什么指導我們的行動。在你們整個一生中,當你們需要作出道義上的決定時,你們將繼續進行這種檢驗和評價。我勸你們,不要放棄這種責任,不要害怕作出道義上的決定,因為猶豫不定將一事無成。    現在我并不勸你們去買一副望遠鏡。我勸你們要有夢想的勇氣。審視一下自己的內心,僅僅反問一句:“我究竟希望有怎樣的前途?”然后保持實現自己理想的熱情和道義上的信念。    對即將離校的優秀兒女來說,我們生活的時代是多么美好和精彩啊!不論你們從事什么事業,新的事業、新的挑戰、新的機遇每天都在出現。羅賓·威廉推廣的一句拉丁諺語是“把握今天”。把握住今天,也就是把握住了未來的日子。親愛的畢業生們,請記住,生活不是一場彩排。生活中的成績不是我們的目的地,而是一段旅程。    愿命運的風風雨雨使你們的一生充滿歡樂和希望。表現出你們的熱情吧!上帝保佑你們大家。(巴菲特) 巴菲特給大學生的忠告 給大學畢業生的十點就業忠告 10位IT領袖給應屆畢業生的10條忠告分頁:123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買IG影片瀏覽量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包月直播人數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arrow
arrow

    uyyq3rlw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