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梅必喝飲料-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推薦飲料 》吾乃王:讓每一口都成為回憶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推薦飲料 》吾乃王:讓每一口都成為回憶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飲料店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手搖飲推薦

大年初一,起床后顧不得洗臉收拾好自己,我立馬跑向大人房間——磕頭呀。先是奶奶的房間,再是母親的房間。頭磕得很倉促,小手伸得挺快挺長,只有被大人嬌慣壞了的最小的我,還會在“過年好”后再加上“壓歲錢好”。 母親一直不讓我磕頭,說女娃不磕頭照樣給壓歲錢。可我還是喜歡磕頭。那一天,再調皮再搗蛋,大人們也不會嗔怒,更不會拍打你的小腦殼,滿眼都是疼溺。 簡單吃點早飯后,父親會帶著倆哥哥出門,喊幾個叔叔跟堂叔叔們,去拜年——很快就形成一支隊伍,十多個壯年男人在前,快三十個從十八九到幾歲的男娃在后,浩浩蕩蕩,走向大堂伯家。我一直很納悶,咋不讓我跟堂姐妹們同去。母親解釋,你們女娃娃終歸要嫁人的。 “主”在大堂伯家。我們這里將祖先的牌位叫“主”,“主”在哪家,族人大年初一第一個拜的就是那家,給“主”磕頭上香。“主”就是個豎著的帶底座的木板——呸呸,大不敬。不過多年后,我還會常常想起“牌位”的事。或許是同一根木頭,做成牌位,人見了就得磕頭;做成楔子,就要老挨揍。人啊,是不是也是把自己塑成啥就是啥了? 大隊人馬從大堂伯家出來后,再按年齡大小去爺爺輩家里,磕頭,請安。直到本家健在的長輩都拜完了,才分散開來,各自去自己能諞得來的同齡人家。父親在巷子里頗受敬重,我們家來人不斷,他都沒空去別人家。 母親會敦促哥哥們去巷子里大伯大媽叔叔嬸嬸家轉轉,說你倆是小輩,鄰里鄉親的,低頭不見抬頭見,不管平日里說話多少,交往多少,都要有禮數。 大年初一也有很尷尬的人家。家家戶戶都準備了招待的東西等鄉親鄰里來。多數人家是簡單的爆米花、炒紅薯片、棋子豆、幾個紅棗,過得好點的人家會放進炒花生、核桃,也只有富裕的或有人吃公糧的人家才放幾顆糖。總有幾戶門可羅雀,幾乎沒人進,都是日子過成篩子底,被人瞧不起的。即便是這樣的人家,母親也叫哥哥們進去轉轉。也不知圖個啥,我曾問過母親,她說圖個心安。 的確安心,巷子里失盜,莊稼地被糟踐,我們家從沒遇到過。 或許大年初一走家串戶去拜年,拜的也是一份相互的尊重吧。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我的家鄉在星子,那里有我國第一大淡水湖“鄱陽湖”。鄱陽湖一年四季景色誘人、物產豐富,是個好地方。 春天,鄱陽湖邊的草地上長滿了嫩綠嫩綠的藜蒿。葉子細細的、長長的纏繞在一起,亂蓬蓬的。野生藜蒿的莖是紫紅色的。如果你們要踏青可以來我的家鄉采摘藜蒿哦!來盤藜蒿炒臘肉也是人間美味啊! 夏天,鄱陽湖的湖水漲上來了,這里成了一望無際的“海洋”,湖水清澈透明像一塊耀眼的水晶。湖邊的蘆葦長得郁郁蔥蔥,一棵挨著一棵,美極了! 秋天,水越來越少,這時正是各種水產大量上市的季節,有桂魚、鰱魚、翹嘴白還有大蚌殼、大閘蟹等等,就在這時蓼子花也悄悄開放。那嫣紅色的蓼子花成片成片,就像粉紅色的海洋。每年都會有很多人來欣賞。 冬天來了,一群群的大雁、白鶴、天鵝,還有很多不知名的候鳥飛到鄱陽湖過冬。我想這么多的候鳥飛到鄱陽湖來一定是因為這里的魚蝦肥美,食物充足,環境良好也是重要原因吧! 我的家鄉除了有美麗的鄱陽湖還有很多的名勝古跡。歡迎大家來我的家鄉旅游觀光! >>>更多美文:難忘

爹死了。娘帶著我改嫁給鄰村男人。繼父是個老實農民,心眼兒不壞,卻有個壞心腸母親。娘不想跟這樣的婆婆鬧騰,只好忍氣吞聲,我那時才七歲,就知道看大人臉色,生活在夾縫中。 這個奶奶不喜歡我,起初都不愿讓我進門。娘說,她走到哪里我也要跟到哪里。繼父倒從沒埋怨過娘,但奶奶當著繼父的面老說我壞話,說帶了個“拖油瓶”來。嘮叨多了,繼父一臉不悅,卻不敢反駁。幸虧他們娘兒倆是分家過日子。 有一回,奶奶急匆匆趕到家里找到我娘,看到我就往外支使我去外面把貪玩的鴨子找回來。我娘也讓我快快去。我知道她這是有事不想我知曉。我偏不走,就躲在角門那里偷聽。 “城里的親戚捎來幾個鴨梨,分你兩個,快給孩子們分吃……”奶奶說。 “好東西不能一次給他們吃光了,先切一個。”娘說。 我聽見刀板的聲音,又聽見里屋傳來兩個弟弟的笑聲,他們開心地叫著“奶奶”。我仿佛聞見黃燦燦的鴨梨被他們瓜分后溢出的香味兒。我咽了口口水。怕奶奶突然出門發現我,就趕緊找鴨子去了。 傍晚,當我趕著幾只鴨子進門時,屋里正飄出飯菜香。奶奶早走了,繼父也回來了。娘像什么事也沒發生一樣招呼全家吃飯,繼父悶悶的不說話,我更是大氣不敢出。不懂事的弟弟們卻吵著還吃鴨梨。娘尷尬地看看我,嗔怪他倆說:“哪里還有?沒有了!吃完飯快去睡覺!” 這話像說于我聽的。我裝作什么也不知道的樣子,胡亂吃了些就進屋躺下了。后來聽見繼父問我娘:“給老大吃了么?” “沒有。” 我鉆進被窩,靜靜地聽外屋的動靜。繼父一聲嘆息,兩個弟弟也不吵鬧了。一會兒娘進了我的屋,迅速地塞我嘴里一片涼涼的東西。我嘗出來了,是香甜的梨片。我慢慢地嚼,梨片上面還有一個小尾巴,是梨梗。我明白了,是梨子的中間部分。原來,娘還是疼我的,我幸福得想哭。為了好好品嘗這梨片,我還是忍住了眼淚。 真好吃,可是只有一片。我閉著眼睛沉浸在梨的味道中,久久不能入睡。我聽見娘招呼弟弟們也去睡了,后來聽見一雙大腳趿拉著拖鞋在外屋走動,放尿桶,插門,關燈。我知道這是繼父 在忙活,每晚睡前要做的一套。 而后,我的門卻開了,我緊張地把梨梗攥在手心,閉嘴閉眼裝睡。此刻一只大手往我被窩里塞了個東西,接著就關門出去了。我悄悄摸索那個東西,涼涼的,還有個尾巴,我把它放在鼻子尖下,水果的味道便出來了。我的淚水再也控制不住,我默默地哭,抱著那個鴨梨,把它捂暖了。 第二天在甜美的夢中醒來。給娘看那只梨子,娘淚眼滂沱,抱緊我,顫抖著說不出話來。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FRG111VE12VE

 


楊梅好喝飲料推薦 》未來已來: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桃園必喝飲料 》吾乃王手搖飲品:品質與創新的典範

arrow
arrow

    uyyq3rlw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