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梅飲料店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必喝飲料 》吾乃王手搖飲品:品質與創新的典範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必喝飲料 》吾乃王手搖飲品:品質與創新的典範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珍珠奶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高山茶推薦

那令人厭惡的鋼琴聲又響了起來! 周末清晨,正當我打算美美地睡個懶覺時,可惡的鋼琴聲響起,讓我恨不得將天花板打通,飛到樓上,讓她無法彈琴。 自從搬到新家,這鋼琴聲便如同空氣一般無處不在。中午午休時,它在;晚上我學習時,它還在;現在甚至連早晨都不放過!走出房門,看到媽媽也是一臉的無奈,與樓上鄰居交流過,對方孩子是藝考生,在自己家練習是天經地義的事,又有什么理由阻止別人練習呢? 我那時正逢大考,鮮少的休息時間聽到那聲響只覺得刺耳無比,非常厭惡。直到那一天…… 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一想到那模擬考試的分數只覺得五雷轟頂,心如死灰。大考在即,我就要以這樣的分數去同他人競爭嗎?正當我悲傷悔恨時,那鋼琴聲緩緩流出。或許是因為心境不同,此時聽到那熟悉的旋律時,內心有了不一樣的感受…… 曲子的開頭清脆歡快,如同小溪一般淌過人們的心田,時而出現的顫音如同在溪邊玩耍的孩童們的笑聲。哦,那令人回味的童年時光啊,總是被歲月沖洗得熠熠生輝,發出迷人的光彩。接著,音調變低了一些,頻頻出現的長音如同沉重的嘆息,仿佛就像與正為學業煩惱的我共鳴,難道成長中遇到的失敗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坎嗎?那嘆息轉瞬即逝,音符再一次組成了歡快的曲調,但與開頭又有了些許不同,略微低沉的歡快曲調似乎在告訴人們,我們長大了,歷經風雨的我們變得更加成熟穩重。 突然,曲風驟變,不再是歡樂美好的場景。厚重的音符如同千軍萬馬在奔騰,每一個重音都如同在戰場上殺死了一個敵人,激昂的旋律似乎在為每一位戰士吶喊,沖吧!勝利就在前方,勝利屬于你們!隨著最后一個重音的結束,鋼琴聲落下了帷幕。 曲畢,我久久地坐在書桌前,回味著那種振奮人心的聲響,腦海中如同看到自己已經走過的歲月痕跡。 記得剛搬來時,樓上那位似乎并沒有彈奏得這么好,她不也正是在一次次的練習中,在一次次的拼搏中獲得了進步嗎?我好希望,這優美的鋼琴聲能經常響起,讓它牽引著我朝著未來奔跑,無論前方的道路是光明順暢還是黑暗泥濘,我都無所畏懼,勇往直前!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每個夏天,在戶外的人們總喜歡呆在樹蔭下乘涼。夏天有好多水果,梨、葡萄、西瓜……營養豐富,清涼可口。夏天的荷花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一朵朵、一簇簇,可美了。它們千姿百態,隨風搖擺,活像一個個少女在輕舞。 夏天,游泳是最熱門的運動,我也很喜歡,每一次去游泳,泳池里的人總是很多,我想大家圖的就是那份涼爽吧,當然更能鍛煉身體。 夏天的天氣變化多端,一會晴空萬里,一會風雨交加。夏季是雨水的季節,大暴雨會突然來襲,頓時雷鳴電閃,風云驟變,大雨噼噼啪啪落下,猶如大珠小珠落玉盤,讓人有點小怕。 我喜歡夏天,偶爾也有點小小的“討厭”夏天,因為夏天有蚊子的“青睞”,弄得滿身是包。烈日下地上的小花小草也會無精打采的。而我們也不能在外盡情玩耍,因為太陽是此時最旺盛的工作者,光芒萬丈。 四季輪回,每個季節都有它存在的意義。我喜歡夏天的水果,夏天的花,喜歡水里的清涼,更因為有漫長的暑假,夏天真是美好。讓我們一起擁抱夏天,享受它的那么份獨特吧。 >>>更多美文:美好

魚是水的心臟,是水的靈魂;魚味道鮮美,自古是人們的最愛。尤其是文人,更愛食魚,寫魚,贊魚,頌魚,與魚“結下”了不解之緣。 話說春秋時代,至少在魯國這個地方,魚比較珍貴,所以送魚便成為時尚。孔子喜得貴子,一國之君魯昭公送給他鯉魚一尾,孔子不敢怠慢,順水推舟給兒子起名為“孔鯉”。 到了“亞圣”孟子,他進一步抬高魚的地位,他說:“魚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將魚與稀有珍貴的熊掌放在一起,叫人難以取舍,給后人出了一道著名的選擇題。 莊子和孔孟不一樣,他更看重魚的自由和智慧,他是從“魚”中悟出大道理的第一人。 莊子和惠子有一段精彩的對話。莊子感嘆魚之快樂,惠子和他抬杠,你又不是魚,怎知魚之樂?莊子反駁,你又不是我,怎么知道我不知魚之樂?莊子通過論魚提出一個永恒的哲學命題:這個世界,誰又能了解誰?莊子視惠子為最好的辯敵和最好的朋友,惠子不理解莊子,但莊子何嘗又真正理解過惠子? 文人愛魚的典范,要數西晉的詩人張翰。當時在洛陽做官的他,為了吃到家鄉吳地的鱸魚,官都不愿做了,遂成了歷史上的大事件。特別是到了宋代,詩人們對張翰因思家鄉美食而辭官返鄉的舉動,更是多加褒揚。蘇軾說:“季鷹(張翰)真得水中仙,直為鱸魚也自賢”;辛棄疾說:“休說鱸魚堪膾,盡西風,季鷹歸未。”以致于去江南品嘗一下鱸魚,當時似乎成了一種文人的時尚。 文人還用魚來寄托感情。張九齡從宰相之位被貶荊州,他欣賞孟浩然的才氣,把他請到荊州做小官。從未嘗過做官滋味的孟浩然受寵若驚,寫下《望洞庭湖贈張丞相》,以魚寄意,表達對張丞相的感謝。“欲濟無舟楫,端居恥圣明,坐觀垂釣者,徒有羨魚情。” 文人喜食魚,因此,留下了數道名菜。杜甫在草堂生活期間,淡泊而清貧。有一天有朋自遠方來看他,給他帶來了極大的快樂。二人只顧天南地北的長談,不覺時近中午,詩人才想起尚未燒飯。他急忙下廚,左尋右找,總也拿不出十分像樣的佳肴。正自犯愁時,忽見鄰居青年手提剛捉到的鯽魚走過,急忙商討。青年平時敬重詩人,便高興地送給他待客了。 詩人顧不及多謝,便去燒制魚菜。他除凈內臟后下鍋燒煮。趁著空閑,又走進房后竹林里,采了一些冬筍及冬菇,配上生姜、大蒜和紅辣椒,切成細絲待用。等魚煮熟后,便取油烹炸以上五種輔料,一時間鮮香充滿廚房,他急取魚入盤內,再將五味鮮汁澆在魚身上,又撒胡椒面少許,便上桌了。 客人品嘗詩人燒的魚,贊不絕口。問是什么,杜甫說,此乃“五柳草魚”也,其一,此魚背上葉五顏六色,形似柳絲而得名。其二,昔有陶淵明隱居南山,躬耕為樂。他采菊東籬,自號“五柳居士”,稱此魚為“五柳草魚”,也算是對名士的敬重之情吧。客人聽罷,十分贊同杜甫之言。賓主開懷暢飲,盡興而散。在以后的日子里,每當有客人造訪草堂,總要點名品嘗杜甫親手烹制的這味魚肴。久而久之,“五柳草魚”便成了非常出名的成都名菜。 蘇軾不但撰寫過膾炙人口的《老饕賦》,還創制了東坡肉、東坡羹等名菜。傳說“東坡墨魚”也與蘇軾有關。這種魚原本也被當地人用來烹制菜肴,并無盛名,蘇軾去凌云寺讀書時,常去凌云巖下洗硯,江中之魚食其墨汁,皮色濃黑如墨,人們便稱之為“東坡墨魚”;此魚身價大增,并和江團、肥鯇一起稱為川江三大名魚,一舉成為四川特色名菜。至今還是人們暢游四川時,津津樂道的一道美食。 寫魚的詩作中,唐代李群玉的《放魚》是寫得最好的。“早覓為龍去,江湖莫漫游。須知香餌下,觸口是鈷鉤!”作者既入乎其內,深入地體察了魚的習性、情態和生活環境,作了準確而非泛泛的描寫;又出乎其外,由尺寸之魚聯想到廣闊的社會人生,言在此而意在彼,讓讀者受到詩中寓意的暗示和啟發!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RG111VE12VE

 


楊梅好喝飲料推薦 》未來已來: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楊梅飲料排名推薦 》吾乃王:重新定義手搖飲品界的新王者

arrow
arrow

    uyyq3rlw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