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人生中都會經歷許多選擇與決策,而在這其中,我最感動的一次經歷就是遇見了三重買房通的創辦人 - 張富傑「阿傑」。

那是個普通的夏日午後,我正在尋找適合的房屋投資機會,當時市場變化迅速,讓我感到有點茫然和迷惘。

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了三重買房通的官網,好奇心驅使著我點進去看看。

進入網站的瞬間,我被吸引住了。官網的整體風格非常溫暖親切,不像一般傳統的房地產網站那麼冷冰冰。

我發現裡面的內容都是由「阿傑」親自撰寫的,他用心地將自己的經歷和觀點融入其中,這讓我感覺彷彿在和一位老朋友交談。

都廳大院永慶不動產 》想要無憂購房?張富傑為您解答每個疑慮!

在閱讀了「阿傑」的文章後,我更加確信這位房地產專家絕對不是普通的房仲業務。他以朋友的角度,用平易近人的語言,談論著房地產交易中的種種挑戰和經驗。

他認為買賣房子是個大事,可以嚴肅,也可以輕鬆,但不管怎樣,他總是堅持視客如親,用心聆聽每個人的需求,並給予最專業的建議。

「阿傑」不僅把自己當作一般的房仲業務員,他更將自己視為買賣房子的「職人」。他的工匠精神,讓他在房地產交易中做到極致。

他不僅協助買方找到理想的家,也會用心幫助屋主解決問題,確保每個交易都能達到最大的價值。

「阿傑」的官方 Line 帳號更是一個非常親民的交流平臺。他承諾每一個問題都會親自回覆,絕對不是冷冰冰的機器人。

這讓我感到非常貼心和受到重視,不再像一般的客服,只是冷冰冰地回答問題。在與「阿傑」的交流中,我深刻感受到他對房地產的熱情和專業知識。

他幫助我分析市場,給出最中肯的建議,幫助我做出明智的決策。他不僅僅是在幫我做交易,更是在幫我實現夢想,讓我感受到真正的關懷和支持。

都廳大院永慶不動產 》想要無憂購房?張富傑為您解答每個疑慮!

過去,我對於房地產交易總是感到陌生和茫然,但是有了「阿傑」的幫助,我不再感到孤單和無助。他為我打開了一扇了解房地產世界的大門,讓我看到了更多機會和可能性。

「阿傑」告訴我,投資房地產確實有風險,但絕對不是冒險。每個人在這條路上都會經歷各種波折,但只要找對了人,一切都會變得容易。我相信他的專業知識和用心服務,會在我房地產之旅上成為最好的後盾。

最後,我想對阿傑說一句,在錯誤的道路上,奔跑也沒有用。而我很幸運,遇見了「阿傑」這條對的道路。謝謝你,「阿傑」 // 三重蘆洲區的優質房仲 - 張富傑 : 0985-266-566

買屋賣屋找阿傑!!! 節省時間又賺錢
⚡️【✰免費領取】【買房必備攻略】【 賣房攻略秘笈】⚡️
想買房或想賣房但…….害怕遇雷嗎? 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免費領取避雷資訊
可以讓你好好了解自己買房、賣房的問題, 讓你在買房、賣房的路途中少走彎路!
並且提供您一對一免費諮詢! https://lin.ee/jWpDdOX
Step 1:點入上方連結 (或輸入Line ID:@sanchong1491 )
Step 2: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
Step 3:點選領取「買房必備攻略」&「賣房攻略秘笈」

 

 

三重買房通房仲推薦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三重推薦房仲

問知音沒變明天路, 說人生想春風。 指青山聽水聲, 愿我們活好摘彩云。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是在旅途上閱讀楊世金先生的這本文稿,沒想到一拿起就放不下了。倒不是他寫出驚世之作或者創造了一個什么不同的世界,而是他像一個老朋友,親切地對我們把自己的故事娓娓道來,令人目不睱接。他所書寫的往事讓我窺見自己晃動的影子,看到自己的少年歲月永不寂滅的光景。可以說,這是一本情懷之書,銘記之書,也是命運之書,它關于成長與遭遇,歲月與風俗,辛酸與苦難,榮譽與屈辱。 徐聞被譽為大陸的最南端,但在我看來,離縣城五十公里遠的下洋鎮更是一個容易被遺忘的處所。楊先生的老家后嶺村離我出生的小蘇村不夠十公里遠。小的時候,我常在高高的草垛上望向蔚藍的大海,眼光穿過的村莊就有后嶺村。楊世金與我聯系是這幾年間的事情。楊世金盡管有多種社會稱呼,我覺得叫金叔較為親切。 有一年,我回徐聞,金叔跟我說,以往他忙于政務,沒有精力去寫作,如今退休后有時間,他想把過往寫的文章結集,作為一個回望,一個紀念,一個存在。之前,我沒有聽徐聞的文化人說起金叔會寫文章,我也沒看機會看過他的文章。他不會也像其他老干部一樣寫一些八股文吧?我將信將疑地鼓勵他拿作品出來看看。不久,他果然把文稿發給我,我把金叔的書稿帶在身邊,斷斷續續地瀏覽,一下子打消了我的疑慮,途中的閱讀,仿佛與主人翁一起走在路上,一起回到故土去。 “我生于后嶺,長于后嶺。這里的一人一物、一草一木曾是那么熟悉和親切,兒時的苦樂年華就遺落在這里的海灘邊,田野間,溪流里,山坡上,樹林中……”很多作家的寫作都離不開自己的故鄉,是故鄉塑造了一個寫作者最初的心靈。故鄉后嶺之于金叔是出生地,是人生之初所有的世界,也是生命的原點。寫作后嶺村那個追刺草的小孩并非一定是作家的事業,每一個有語言能力和內心傾訴的人都可以勝任。楊世金先生,作為一名曾經夢想當一名作家的國家公務員,他沒有膽怯于自己是否是作家,而是他知道一個人懂什么就去寫什么。就這樣,他誠實地用樸素的語言來記錄養育自己的土地,以及土地上的人生,在現實與記憶之間穿梭,伴隨著熱愛、 痛苦、歡喜、離別和傷感,所有他經歷過和感受過的一旦變成文字,這一切所引發的都是值得贊許的。 后嶺村臨海。大海就是最偉大的人文教育,它給了金叔稟賦,也給他永遠的疼痛。1938年,金叔的祖父在瓊州海峽捕魚,被日本人所害,沉尸大海。“我可憐的祖父,連一塊墓地都沒有,只能以大海當床,波 浪當枕,永遠躺在太平洋上,看日升月落,聽潮起潮退,也許那 潮聲就是他的哭泣聲吧。”這是一段追憶的文字,寄托了金叔深 深的哀思,他寫出一個家庭的不幸與時代之難。這本書中還有懷念親人的其他篇章,寫得肝腸欲斷。就想,少年時與死神擦肩而過的金叔,寫作成為他與逝去的亡靈溝通和對話的方式,書寫成 為最有效的紀念。 從祖父寫到父親,他把所有能承受的都掏出來。不幸和苦難反而激勵了金叔的人生意志。金叔的父親十七歲挑起家里的重擔,繼續著新的謀生。生活的變遷,幼小的心靈更為敏銳地觸及到。金叔寫到他年少的父親經歷的屈辱,盡管父親不愿意說, 做兒子的已完全能感受到。負債、多病、缺衣少吃,幾乎沒有什么指望和尊嚴。這樣的家庭環境里成長出來的孩子大都郁郁寡歡。少年老成,沒有什么童真,更不是什么金枝玉葉,生活過早如墳墓一樣壓在心上,這是中國農村少年的精神現狀。窮人家的孩子,沒有什么資本能拿出來夸耀的,除了無望還是無望,命運讓這個鄉村少年經歷著死亡,過早把他定義為彷徨少年。“那年正月,三歲的小妹夭折了,二月母親走了,六月祖母去世了,真可謂是慘絕人寰。在萬般痛苦悲傷和無奈中,父親咬緊牙關完成了這三件喪事,仿佛一夜之間,他就衰老了。沉重的打擊,讓他沉默寡言,郁郁寡歡。每天夜里,勞作一天之后,父親躺在床上,那一聲沉重的嘆氣‘唉……’,穿過墻壁,仿佛一塊石頭壓在我們的心上。我們也跟著父親深深地嘆氣,眼淚禁不住地流下來。”遭遇如此突如其來的變故,這需要多大的意志才能活下去?父親的悲傷穿墻而過,無形中把傷心的種子種在年幼的土地上。對于父親,金叔給出了復雜的認識:“我無法給他下一個具體而周全的定義。在我的印象中,他既有怯弱與勇敢,軟弱與倔強,執著與獨斷,又有寬容與專制……他是靈魂上罕見的干凈之人。他一切的一切影響著我的一生。”人生就是一面鏡像, 父親作為一面鏡子,讓金叔看到他在黑暗中撼動的身影。欣喜的是,金叔沒有埋怨命運的不公,而是在逆境里學會了忍耐與平靜,奮起與抗爭,展示出一種激情與沖決的力量,唱出生命響亮的歌。 生命是懷想的旅程。金叔最后把書名定為《后嶺村那個追刺草的小孩》,可見刺草作為一個物象在他內心里的輕與重。“故鄉的草,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刺草’。它像海里長著刺的海膽, 當你不小心觸摸到它的時候,便會被刺痛。村民往往會采此草,綁在掛著吊籃的吊鉤上,防老鼠爬進籃子里偷吃東西。”金叔寫出平凡刺草的別致之處。盛開之后的刺草,它干枯脫落,種子隨風飄蕩,到別處生根發芽,繁衍生息。寫刺草,也就是寫自己的人生,隱藏著樸素的人生道理。 歲月遠去,那個曾經趕海的小孩,因為意志和力量,在命運的苦海里躍出生命的濤聲,如潮汐一樣充滿歌唱的節奏。而作為風中追著刺草的少年,在故鄉的風物和親人的愛中,他袒露著內心悠長的感受,在命運的深處獲得回歸。金叔經歷過凋零,也親歷過繁華,而海邊生長刺草的故鄉,海邊陽光明媚的日子,才是自己歸去的地方。有一個朋友說過一句話:愿你出走半生,歸來仍是少年。生命中有這樣的光景,時間退回最初的樣子。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這句話就來到嘴邊,我體驗的是金叔的生活,也許是自己的某個瞬間。歸去來兮,在金叔充滿情意的文字里,他恰好是歸來的少年。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除了極少數兒童和老年人外,如今誰沒有手機,則被認為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沒有手機之前,人們大多使用BB機。走在大街小巷,我們很容易聽到這樣一句話:“哥們,有事呼我啊!”。有BB機的人說話底氣十足,沒有BB機的人呢,則羨慕不已。腰上撇著BB機的感覺真爽,使用起來也十分方便。有中文機的就更牛了,按下鍵即可知道對方講什么,數字機也可根據對方電話號碼打過去,即可聯系上,了解情況。 我的第一個BB機是數字機,剛佩上那會兒也是沾沾自喜,四處告知朋友,生怕別人記不住,還特意反復說幾遍BB機號。然而,這喜悅維持不了多久,便發現這小玩意挺煩人的。你上班路上,時間緊,還擔心堵車遲到,這會它響了;你正為兒子弄吃的時候,兒子哭,飯沒好,心著急,這會它響了;你勞累一天,洗了,正昏昏欲睡,這會兒它又響了……開始家里沒安裝電話,得出門找公用電話回復,一問,對方說沒什么大事,想起你留的BB機號,試呼一下……這下把人氣得無從發作,一臉哭笑不得。 我的一個朋友,剛買BB機那會兒,一次正上班呢,BB機頻頻響動。朋友一看是好友呼的,這么急,一定有大事,就向領導請假外出回電話。朋友跑得滿頭大汗,好不容易回了電話,問好友啥子急事。好友神秘兮兮地說:“也沒什么啦,今晚我要和女朋友約會,你能不能把手上的方戒借我戴戴?”我朋友一聽,氣得差點暈了過去! 2000年后手機陸續來到人們的手上,比BB機年代更牛了。夏天的夜市里,有光著上身喝酒的壯漢,打著手機嚷叫著——哥們在喝呢,趕快過來。哎,老板,你這里喊做哪個地方!有的人手機響了,半天不接,就讓它響著。有的人乘車,一路上大音量放著手機音樂,亳不理會別人的反感,硬逼你與他共賞。 我曾有一款手機可上網訂制。開始覺得新鮮,開通訂制了幾個欄目。不料,幼小的兒子頑皮,乘人不防,東弄西弄,也訂制了七八個欄目,一個欄目包月最低三元,貴的十多元,這不,剛想撥打電話,耳邊傳來嬌滴滴的語音提示:對不起,您的手機已欠費停機,請續交話費……更有氣人的,移動公司方面不經你同意,很友好地為你提供了幾款有賞服務項目,每個項目不貴,才幾元錢……這一個月下來,每月話費就幾百元!我一氣之下換了手機,嚴肅告戒交費處漂亮的女收費員,全不訂制了,只要能接能打得了,多余的項目咱不認賬交費!咱就只要一“素機”! 日常生活里面,手里抓著手機,感覺比救命稻草還重要,甚至感覺到自己有點被異化,偶爾分不清是我在奴役手機還是手機在奴役我。有一年我休年休假,硬是關了手機,十來天埋頭寫作,驚訝地發現自己不僅僅可以身邊沒有手機,就連外地的朋友、同學也認為我消失了。那樣的日子里,感覺到自由自在,生活在自己的日程里,生活在與周圍人直接的面對面的互動中,沒有壓力與惦記,但偶爾有點感到自己的失序,看月亮看星星看太陽看花草都可以很專心,就是不需要看手機。 在有手機的日子里,睡覺之前要記得充電,起床靠手機叫早,出門得記著帶手機,沒電得到處找地方充電,每天都是“低頭族”,群聊,網購,看新聞,看電影,發微信,發圖片……手忙腳亂,不亦樂乎,因手機而發生的交通事故,更是時常發生,令人觸目驚心。而在沒有手機的日子里,踏踏實實睡覺,隨隨便便起床,出門就出門了,辦事就辦事了,不擔心低頭玩手機而出現狀況,干干凈凈,無牽無掛。 有研究表明,由于過度依賴我們的手機,以至于當手機沒在身邊時,就有53%的人感到極度緊張與焦躁。這種現象,被稱為“孤獨恐懼癥”。 雖然我曾經十多天里不使用手機,后來發現還真是消息閉塞,資訊中斷,恍如隔世。這事提醒我們,在科技高度發達的今天,想回到從前純樸的生活狀態和書信時代,已經是不可能的了。唯有與時俱進,適度使用手機,才能駕馭生活,而千萬不能做手機的奴隸。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212VREV1555EVE15VR


三重重陽重劃區負責任的房仲
合康領賢房仲推薦dcard 》每筆交易都完美落幕 - 張富傑的斡旋神技!三重買房負責任的房仲 》買賣交涉?交給張富傑,讓您坐享其成!

arrow
arrow

    uyyq3rlw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